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怀化大峡谷:岁末年初,回首2019

2019-12-31 20:00:2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春去冬来,四季轮回,年复一年,2018年似乎还是昨天,2019年已经接近尾声。这一年,你过得好吗?年初的愿望实现了吗?
       取得的成绩:回顾2019年,怀化大峡谷景区又成长了很多。感谢有您,一路相伴,让我们一起回顾这一年来的点点滴滴。

       景区提升:怀化市黄岩生态旅游区荣获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
       项目升级:新增惊险刺激的UFO悬空玻璃平台,峭壁体验的飞拉达攀岩、丛林飞跃的原子飞车、蔚蓝一体的天空之境。
       农民增收:在扶贫工作队的帮助下,乡村旅游一天比一天火,农家乐、民宿、农产品精深加工、农特土产销售等让村民们收入逐年递增,致富奔小康。

       获得的荣誉:怀化大峡谷素有“鹤城小西藏”的美称,2019年获得的荣誉也有很多,“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国家级石漠化公园”、“怀化十大最美徒步路线”、“2019世界旅游联盟减贫案例”等等。
       世界旅游联盟减贫案例:李燕琴教授团队调研成果“湖南怀化黄岩:'能人带村+村民众筹'的旅游扶贫新模式”成功入选。
       国家级荣誉:荣获“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国家级石漠化公园”两个“国字号”名片
       省级文明村镇:怀化大峡谷所在村黄岩旅游度假区大坪村荣获省级文明村镇荣誉称号,怀化大峡谷还获得“怀化十大最美徒步路线”。

       得到的收获:2019年,怀化大峡谷收获满满,受到了省、市、区领导的重视和关怀,得到了媒体朋友们的肯定和支持,吸引了国内外的游客前来观光旅游,怀化大峡谷一直在努力。
       领导关怀:立足生态资源,发展特色乡村生态旅游,景区的发展备受领导关怀,省、市、区领导也多次到怀化大峡谷景区调研指导工作。
       媒体支持:景区受到湖南卫视、湖南经视、湖南都市、怀化电视台、湖南日报、怀化日报、红网、今日头条、华声在线等多家媒体连续报道和持久关注。
       游客肯定:从活动单一到精彩缤纷,从无人知晓到游客满棚,感谢三年来朋友们的支持和陪伴。
       明年的计划:2020年,怀化大峡谷景区将会推出几个新鲜的项目,刺激惊险又好玩,还会有很多好玩的活动等着大家,期待ing。


       新增项目:2020年将新增玻璃水滑道、悬崖无边际泳池、狩猎场、魔毯、过山车、大型文化演艺厅、地下游乐清吧、千米浪漫花卉爱情长廊等游玩项目。
       组建活动:景区将会不定期组织丰富精彩的活动,可承接团队游、亲子活动、户外拓展、公司团建等各类型活动。
       今天是2019年最后一天了,深鞠一躬!感谢一路有你们。
       旅游景点
       怀化大峡谷是集观光旅游、吸氧健身、避暑休闲、农耕体验、神秘探险于一体的生态旅游景区。主要景点有:UFO森林瞭望塔、原子飞车,飞拉达攀岩、高空滑索、钟鼓洞、天空之境,花山滑草、悬崖栈道、神秘石林、原始次森林、玻璃平台、千亩花海、茅草屋、悬崖木屋、汽车自驾游基地、烧烤基地、帐篷露营基地等。
 


[责任编辑:李慧芳]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