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守望梁子(东沟) 彰显荷花效应__鄂州梁子 东沟第四届荷花节特写

2019-07-07 11:54:13    来源:聚焦中国    访问:    

《楚乡民情》采访组发自湖北鄂州

7月6日,美丽东沟,打响生态旅游品牌。由梁子湖区旅游协会丶东沟镇旅游协会、茅圻村旅游协会、余湾村旅游协会联合举办的以“歌唱祖国.'荷'你共享”为主题的梁子湖(东沟)庆祝祖国70华诞暨第四届赏荷节在茅圻村拉开帷幕。

手把绿阳伞,走进张家塆。一位从城里赶到张塆的女游客对此次活动非常感兴趣。她说,正好是双休日,有机会感受田园荷花之美,放松心情,乐在其中。

当一群群身着汉服、旗袍的窈窕淑女与荷花相遇时,在轻轻款款的莲步中,展示出东方汉服与旗袍荷花的风采神韵,吸引了八方嘉宾、游客驻足欣赏,竖指点赞。

当日上午的文艺演出是此次赏荷节的重头戏。舞蹈《祝福祖国》凸显了此次活动主题,大气磅礴。旗袍秀、广场舞、扇子舞,乐韵飞旋齐焕彩,你方演罢我登台。而由舒安公司选送的歌舞金曲《梁湖渔歌》,是鄂州旅游文化艺术的一张亮丽名牌,展现了梁湖风情、东沟美韵。

而由梁子湖区委宣传部和东沟镇茅圻村组织表演的“快闪”,观众和演员一起高声欢唱,将此次活动推向了高潮。

毛铺、劲酒现场销售红火。

活动当天,鄂州市、区摄影家协会的10多名摄影师还将开幕式活动的精彩瞬间定格在茅圻村。在张塆森林氧吧,由鄂州市书协和茅圻村旅游协会组织的荷塘瀚墨.张体书法展演,让游客在赏荷之中了解中国荷文化的源远流长,尽享一场荷文化盛宴。

与此同时,来自武汉、黄石、鄂州、黄冈、咸宁等地的游客还在现场体验了在荷之处,品荷花宴,莲蓬采摘及名优农副产品亲尝现购等文化旅游趣味活动。

而余塆村的九大主题活动也于当日同步推进。歌舞戏曲表演, 礼赞祖国70年辉煌。

守望东沟,荷花效应。赏荷节己成为东沟镇一年一度的文化品牌,彰显乡村振兴战略带给千家万户的满意度,幸福感!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