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四川已迎来花卉最佳观赏期 各地推荐观赏地出炉

2018-03-22 20:44:58    来源:天府早报    访问:    

早报讯昨日,四川省林业厅发布年度第三期花卉观赏指数。目前,四川进入花卉最佳观赏期,樱花、桃花、油菜花、梅花、海棠花、李花、三角梅、茶花、杜鹃花等都已进入盛花期。

本期推荐的最佳观赏地为,成都市金堂县花田广兴樱花观赏园的樱花、龙泉驿区桃源村桃花故里景区的桃花、新津县花舞人间景区的海棠花,眉山市仁寿县清水镇茶花艺术博览园的茶花、广元市昭化区柏林湖国家湿地公园的樱花、甘孜州泸定县泸定桥景区的樱花、绵阳市北川国家森林公园药王谷景区的辛夷花、攀枝花市东区花舞人间景区的三角梅、盐边县格萨拉景区的杜鹃花。

四川省林业厅提醒:周末天气多变,请注意增添衣物和出行安全。 (王成栋)

责任编辑:cherryhu

[责任编辑:李树人]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