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山东省沂水县许家湖镇全面展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2019-01-16 13:13:17    来源:国际在线    访问:    

原标题:山东省沂水县许家湖镇严格监督执纪 确保扶贫资金安全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赵博 通讯员 陈秀宁 文笑梅):近年来,山东省沂水县许家湖镇紧紧围绕扶贫工作目标,不断加强对扶贫领域的监督执纪问责,及时发现、严肃查处扶贫领域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确保扶贫领域各项目资金安全、及时、足额、精准地落到实处,真正用到贫困群众身上。

广泛开展警示教育活动。该镇适时召开全镇干部、村“两委”警示教育会进行学习,并以正风反腐为抓手,全面展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真正践行“两学一做” 助力精准扶贫。

加强干部作风建设。该镇结合省、市、县关于精准扶贫工作的措施和要求,在贫困村推行挂图作战,发扬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制定相关行为规范,建立健全干部廉洁履职制度和约谈机制,在各级党员干部中广泛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针对发现的问题苗头立整立改,进一步增强全镇干部团结发展凝聚力、克难攻坚战斗力,确保全镇扶贫攻坚的风清气正。

实行“精准扶贫廉政承诺制度”。该镇把扶贫工作与党风廉政建设同部署、同落实、同考核,实施一岗双责。镇纪委通过举办廉政扶贫培训班,制定了各项扶贫工作纪律要求,与镇干部、村“两委”签订廉政扶贫承诺书,制定监督管理机制,采取明察暗访、群众评议、随机抽查等方式开展日常管理,强化制度纪律约束。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