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牡丹江支队林口大队扎实传达学习上级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指示精神

2020-02-10 11:44:3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做好各项防控工作,确保全体指战员生命尤为关键,近日,牡丹江支队林口大队扎实传达学习上级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指示精神。

在支队召开视频调度会议传达中央、部、局、总队领导关于疫情防控工作做出的重要指示,支队长对各大队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后,林口大队党委积极担当作为,迅速召集人员对相关精神进行传达学习,中队党支部委员会对具体工作进行研究部署,并以班务会的形式将上级指示原文传达给各个指战员,让每名队员都做好自身防护的准备工作。疫情面前,没有人是一座孤岛,没有人能够置身事外,也没有一颗螺丝可以松动、一根链条可以断裂、一个阵地可以弃守,我们是命运共同体,更是责任共同体。

通过传达学习上级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指示精神,大队全体指战员认识到疫情的严峻性,做好枕戈待旦、闻令即动的应急救援准备,也做好自身防控的工作,积极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贡献。

撰稿人:康连伟

[责任编辑:庞钧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