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句容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2018-09-11 15:39: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访问:    

原标题:句容下蜀镇营造风清气正干事氛围

今年以来,句容下蜀镇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营造风清气正、实干创业的良好工作氛围。

落实党委主体责任。着力强化廉政教育,结合“两学一做”等活动,学习《廉洁自律准则》、《纪律处分条例》,引导党员干部始终保持警钟长鸣,防微杜渐。

紧盯重点领域,形成反腐败的高压态势。该镇纪委紧盯群众反映强烈的个人及问题,紧盯重点领域,坚持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

充分落实党组织第一责任人责任。着力强化镇村两级党组织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落实与经济工作同研究、同部署、同落实。

全面提升队伍素质。以加强基层干部队伍建设作为重要目的,把廉政教育引导放在首位,把从严管理贯穿始终,把监督检查作为保障,全面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只争朝夕的发展环境。(唐军、杨丽)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