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河南省商丘市睢阳区路河镇中心学校组织收看“百年百城”视频商丘篇

2022-01-09 09:49:3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商丘讯 (图/文:李卫国)为进一步厚植全市干群的家乡情怀,回答好“商丘之问”,增强“我是商丘人”的自信心和自豪感。

09510446224692554_96.png

0951170203863510_96.png

近日,路河镇中心学校组织中小学教职员工及学生家长收看了“百年百城”视频商丘篇,参与“为我的城市点赞”活动。“百年百城”融媒体活动是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财经节目中心打造的重点品牌活动,该活动以城市为单位,产业为切入点,采用“新媒体直播+短视频展博+线下活动”相结合的形式,利用财经节目中心全媒体平台宣传优势,展现城市风貌。

商丘位于河南东部、豫鲁苏皖四省结合部,区位交通优势是商丘最大的优势,视频以“游商丘古都城,读华夏文明史”为主题,展示了商丘火文化,商业文化,古城文化的古老魅力,也见证了商丘从“传统农业”到“智慧农业”,从昔日风沙地到如今鸟儿天堂的时代嬗变。

我们感受到了商丘历史文化的厚重、现代工农业的快速发展、优越的交通枢纽地位、环保绿色意识的增强以及众多道德模范为这座城市注入的精神动力。相信商丘这座城市会更美丽,文旅文创会再上新台阶,好人文化会更加发扬光大,人民群众的物质文化生活会更加美好。

中国基层网

商丘新闻热线:15090503008

邮箱:1102502003@qq.com

[责任编辑:朱新良]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