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河南省商丘市第二高级中学教师团队 下乡传真情 真帮实扶暖人心

2021-12-18 12:37:3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商丘讯(图/文 李卫国 陈付超)为落实“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教育理念,补充农村体音美教师资源短缺的短板,更好地促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12月17日上午,商丘市第二高级中学教师团队走进路河镇第一初级中学举行“送教下乡”帮扶活动。

两位老师运用以生为本的教学理念为师生献上了精彩纷呈的展示课,新颖、幽默的教学方法,生动活泼的教学语言,和蔼可亲的教学仪态,并且能够充分地调动学生的学习积极性。课堂情境生动有趣,博得了在座的师生的喜爱,感觉受益匪浅。

课后,授课老师与听课老师进行座谈、交流,探讨教学方法,解决教师在教学中存在的问题以及困惑等,分享教学经验,互相学习,取长补短。

12443393783792401_96.png

最后,还给孩子们颁发体育用品和学习用品。

中国基层网

商丘新闻热线:15090503008

邮箱:1102502003@qq.com

[责任编辑:朱新良]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