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延安市公安局检查验收组深入黄陵县局检查验收2021年度重点工作

2021-12-17 21:30:2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年终岁末,紧张繁忙的一年即将过去,新的挑战又在眼前......

中国基层网讯:12月17日,市公安局二级调研员王静云组长带领刑侦支队呼啸、指挥部冯世举、警务督察支队任永军一行4人,检查验收我局2021年度重点亮点工作。

21353040764297960_68.jpg

座谈汇报会

检查验收组先后对我局重点工作台账进行详细查阅,并对呈报的优秀基层单位和优秀民辅警进行实地考察。 随后,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了验收重点工作座谈汇报会,黄陵县局在家的党委班子成员、各所队负责人40余人参加了会议,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曹延锋对黄陵公安2021年重点工作作了汇报,会议由市局二级调研员王静云主持。

2136198753943538_68.jpg

曹延锋同志从维稳安保、严打整治、治安管控、实战大练兵、执法质量、基础建设、试点任务、为民服务、公安改革、队伍建设十个方面用详实的工作战果,扎实的工作举措向市局验收组报告了2021年黄陵公安重点工作情况,全面剖析了工作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不足,对下一步的工作举措和思路进行了汇报。

2136483922916690_68.jpg

验收组对黄陵县局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王静云同志在讲话中指出:

黄陵县局各项重点工作措施硬、亮点多,效果明显,成绩显著,新一届党委班子成员率先垂范,以身作则,充分发挥了领导干部示范引领作用,激发全体民辅警的工作热情,希望下一步将学习教育贯穿日常工作始终,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谋划明年公安工作思路举措,努力为党的二十大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治安环境。

会议最后,曹延锋同志表示将虚心接受验收组各位同志指出的问题,总结经验、弥补不足,改进做法,认真谋划2022年工作,为黄陵县社会稳定和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