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琅塘镇明德小学举行“悦耕园”开园启动仪式

2021-12-09 16:24:1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陈琼英)为给孩子们一个锻炼、展示自我的机会,感悟生命的可贵,通过亲自播种、亲眼观察、亲身体验,感受劳动的快乐,收获丰收的喜悦,培养热爱劳动的良好习惯。12月3日下午,新化县琅塘镇明德小学举行了“悦耕园”开园启动仪式。

16250260979305321_75.jpg

新化县教育局党组成员、系统工会主席刘其美、新化县教育局基教股股长周龙泽、副股长唐艳红、体卫艺股股长刘智、教科所陈轶娟、琅塘镇中心学校校长戴建明、琅塘镇中心学校校长助理伍清初、刘辉球、伍正凡、琅塘镇苏溪湖实验学校党支书记刘国平、琅塘镇明德小学段洁校长以及明德小学家长委员会人员出席开园启动仪式。

16253588466328618_75.jpg

“悦耕园”创建,进一步深化“自能教育”思想理念,有序推进我校跨学科综合实践项目的实施,为学生创建劳动实践平台,丰富学习经历,提升综合素养,构建符合学生人格成长规律需要的多学科综合实践活动。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