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眉山市东坡区崇礼幼儿园:落实教师《指南》精神 提升专业素质

2021-11-23 21:03:3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是现今指导幼儿园深入实施素质教育,引领幼儿教师科学开展保教工作的明灯,因此,认真贯彻学习《指南》精神,是每一位幼教工作者的根本任务,也是进一步做好自身工作的迫切需要。为了让老师们更好地学习《指南》、理解《指南》,眉山市东坡区崇礼幼儿园开展了一系列学《指南》、用《指南》、悟《指南》阶段活动。于2021年11月24日对全体教师进行《指南》考试,促进老师们对各年段教育目标与建议有更进一步的领会与熟悉。

09363700058837106_110.jpg

本次考试采取闭卷形式。教师们都做了积极而充分的准备。发下试卷后,老师们马上投入到紧张的考试之中,将自己所理解的内容与自己的实践结合答题。整个测试现场,教师们都能遵守测试要求,冷静认真作答,力求上交一份满意的答卷。测试的目的是帮助教师尽快对幼儿每个年龄段、每个领域的目标与要求了然于心。用正确的儿童观、教育观、发展观研究探讨教育行为,强化《指南》精神。

09365168015648977_110.jpg

眉山市东坡区崇礼幼儿园不断反思、实践,将《指南》的精神和经验落实到未来的工作中,内化于心,切实提高教师落实《指南》的专业能力,并引导家长树立正确的教育观念,让孩子在《指南》的指引下,茁壮成长。(崇礼幼儿园供稿)

[责任编辑:何闪闪]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