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全警实战大练兵】厉兵秣马强技能 磨剑铸盾保平安

2021-11-24 22:37:1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全面贯彻公安部加强队伍建设管理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推进全警实战大练兵活动向纵深发展,提升公安队伍的战斗力和凝聚力,11月23日,甘泉县公安局桥镇派出所组织开展全警实战大练兵活动,旨在培养民辅警严明的警容以及过硬的作风,锤炼队伍雷厉风行的工作意志,确保队伍“拉得出、用得上、打得赢”。

图片

图片

图片

此次全警实战大练兵主要围绕队列训练展开,由易到难、由分解到连贯,从站立、下达口令、报告、基本队列动作进行了强化训练,确保应训尽训,不留死角。训练中,全体民辅警态度端正、精神振作,坚决执行命令,认真揣摩动作要求和规范,采取对照检查、互相纠正等集中联系模式,高质量完成好每一项动作要领。

图片

图片

图片

全警实战大练兵是一项为期三年的常态化工作任务,甘泉县公安局桥镇派出所持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公安民警形象,切实把练兵落实到实际行动上,将练兵成效服务于实战中,不断提高民辅警业务素质水平,紧紧以大练兵活动为契机,持续加强实战技能学习,练就过硬本领,力争打造“四个铁一般”公安队伍。(来源:甘泉县公安局)

编辑:冯    杰      审核:魏梦琦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