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双减”之下的华达校园 足球“对战”强势来袭

2021-11-24 18:28:2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8302787865097772_75.png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谭丽为推动华达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创建,进一步落实教育部“双减”工作要求,减轻学生课业负担,让足球活动成为学生们愉悦身心、强健体魄的运动载体。10月11日——11月22日,娄星区华达学校举办了以“弘扬足球精神 彰显文化魅力”为主题的第二届校园足球艺术节。

赛场上,各班选手精神抖擞,各展神武。有的班级选手训练有素,有的班级选手还是小豆包,踢球技巧和比赛规则还很陌生,无论是威武之师还是小豆包队都以百倍的热情对待这场比赛。

五年级5班黑马何亮祖以一记绝杀射门赢得关键性一分锁定胜局。四年级2班的小不点们功夫了得,铲球、射门,气势凌厉,队员之间配合默契,杨宇杰找准时机,抬脚劲射,那球以一个漂亮的弧度冲进网底。"进了!赢了!"拉拉队兴奋地呼喊着,场上沸腾了!大家都在感受着足球带来的快乐!激情挥洒校园,风采尽在足下!经过激烈角逐,最终三(3)班、四(2)班和五(5)班分别夺得本年级组冠军。

许烨鹏、何亮祖、李林轩、陈志宇、梁靖雯、周君华、康田乐、刘晨曦、吴雨农等同学凭借坚韧的毅力和稳健的发挥获得"最佳射手称号"。肖浩宇、谢文杰、李浩轩、肖博程、吴鑫宇、邵智鑫等同学判断精准,反应敏捷被评为"最佳球员"。

与此同时,三年级的足球主题创意画和四年级的足球助力加油海报以及五年级的足球征文也十分精彩,孩子们纷纷通过手工绘画作品表达对校园足球的热爱和激动!

本次活动充分展现了该校足球运动员自信、阳光、团结、拼搏的精神风貌,更让师生们领略了足球的无限魅力!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