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眉山市东坡区莲花小学举行反恐防暴演练

2021-10-29 19:05:5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安全保卫工作 ,增强学校的反恐防暴应急处理能力,提升校园师生的生命安全, 10月29日上午, 眉山市东坡区莲花小学全校师生在校园内开展了一场反恐防暴演练。副校长张灵洁做了周密的安排部署。

19270860762753413_110.jpg

正值学校课间休息时,由张灵洁副校长扮演的持械“暴徒”强行闯入校园,校园门口保安发现持刀人员立即阻拦,学校随即启动反恐防暴应急预案,并通过广播通知正在校园内活动的学生迅速撤离。

19272462894993826_110.jpg

护校队第一时间做出反应,持械阻拦歹徒。这时,杨学成老师在第一时间赶到现场,负责疏散学生,并对当事人进行说服教育,组织护校队进行劝解。

19273640693740321_110.jpg

与此同时,班主任老师立即组织在户外活动的学生有序撤离到教室,锁紧门窗,用各种工具抵住门窗,之后,老师还对学生进行了安抚。该校反恐防暴演练圆满结束。(莲花小学)

[责任编辑:何闪闪]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