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黄龙县应急管理局】黄龙县开展“燃气、燃煤、用电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

2021-11-24 22:30:2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图片

为了真正提升广大群众在冬季用气、用火、用电安全意识,切实增强公共安全防范和应急处置能力。11月23日,由县应急管理局牵头,县消防大队、交管大队、供电分公司、中苑燃气等7家单位和企业共同参与,在黄龙县城西小广场开展以“燃气、燃煤、用电安全”为主题的宣传咨询日活动。县政府副县长刘世红参加活动。

图片

活动现场,通过设立咨询台、悬挂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群众宣传科普燃气、燃煤、用电安全使用以及应急处理措施等安全知识,切实提升了老百姓安全防范意识。

图片

图片

刘世红强调,要此次宣传活动为抓手,扎实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强化忧患意识,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管理责任,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同时,要通过广播、电视等传统媒体和微信、微博等网络媒体全方位展开宣传,真正让安全意识和防范意识深入人心。

图片

据了解,此次活动,黄龙城区及各乡镇共设立8个宣传点,发放宣传资料4500余份、宣传手册3100余册、活动赠品2700余份、活动受众达6000余人。活动受到了广大市民的热情参与,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来源:黄龙应急)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