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河南省商丘市第十六中学党支部举行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员联系班级活动启动仪式

2021-11-20 13:01:3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商丘讯(图/文 张 丽  田壮志) 为全面部署梁园区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清单落实工作,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2021年11月19日下午,十六中学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员联系班级活动启动仪式在学校五楼会议厅隆重举行。

13023167614596531_96.png

支部组织委员张丽主持活动,党支部书记、校长刘勇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支部副书记韩虎、宣传委员王培和纪检委员周广涛和全校教职工一百多人参加活动。

首先,大会由支部副书记宣读“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员联系班级活动工作方案,宣传委员王培宣读38名党员具体分包班级名单和各党小组义务监督员名单。党员包班代表与对接班主任合影留念。

刘勇书记最后指出,本次活动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倡导广泛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他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突出学党史、办实事、创新局,聚心聚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启动仪式上,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提高觉悟,切实增强党性意识,一定要深入所分班级协助班主抓好班级各项常规工作,不断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努力展现一名共产党员先锋模范良好形象。

中国基层网

商丘新闻热线:15090503008

邮箱:1102502003@qq.com

[责任编辑:朱新良]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