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眉山市东坡区崇礼小学举行“诗书眉山•一木环保”校园公益活动

2021-11-19 17:20:4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全面贯彻坚持节约资源和环境保护基本国策,进一步加强对学生的绿色环保教育,养成节能环保习惯。11月19日,眉山市东坡区崇礼小学开展了“诗书眉山、一木环保”的校园公益活动。全体师生积极响应公益行动的号召,纷纷捐出了废旧书籍、报刊,为文明城市的创建、环保公益事业贡献力量。

17231870357878875_110.jpg

此次活动在学校德育处的号召下,少先队大队部全校同学发出倡议书:倡导全体同学认真学习环保知识,人人争当环保卫士,用实际行动落实绿色发展理念,捐一张废纸,绿一个世界。活动开展以来,全校师生们的积极参与,送来了爱心图书共计4689本,废旧报纸若干。一本本旧书、一份份旧报传递着绿色环保的理念,更是凝聚着同学们的爱心。

17241161884458132_110.jpg

通过此次公益活动,不仅增强了崇礼小学孩子们生态文明意识,养成了节能环保好习惯,更为全校师生上了一堂生动的环保理念课。(何开成)

[责任编辑:何闪闪]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