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志丹县公安局永宁派出所组织召开“向人民汇报 请人民评议”警民恳谈会

2021-11-19 21:04:1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为了认真做好“人民派出所人民评”活动,有效提升平安创建“九率一度”工作,构建和谐警民关系,切实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11月18日上午,志丹县公安局永宁派出所组织召开“向人民汇报  请人民评议”警民恳谈会。会议邀请辖区人大代表、站所负责人、镇政府领导以及学校、幼儿园、医院、群众等代表参加,所长白生龙主持会议,治安大队副大队强长平到会指导。

图片

会上,所长白生龙从派出所基层基础、党建工作、规范执法、服务群众和打击整治等方面对派出所2021年的工作情况进行了全面详细的汇报。

图片

随后,参会人员畅所欲言,对派出所的各项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全体民辅警的辛勤付出、努力工作给予了赞赏。与会代表还从各自的角度,结合实际,围绕打击防范、平安创建、为民服务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图片

针对本次座谈会收集的各类意见和建议,派出所将认真梳理征集到的意见建议,从中寻找工作的的不足,采取有效措施,并在今后的实际工作中合理采纳,努力用更好的成绩回报人民群众的期待,更好地服务辖区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来源:志丹县公安局 )

来源:永宁派出所| 编辑:张彦军 | 审核:王飞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