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中建六局纪检巡察系统组织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学习会暨“清流学习月”第13次集中学习会

2021-11-19 21:20:2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月19日,中建六局纪检巡察系统组织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学习会暨“清流学习月”第13次集中学习会,局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裴宏森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与会人员代表根据个人自学和集中学习情况,结合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就纪检巡察系统如何联系实际、紧扣职责,把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到工作中、体现到行动上,进一步提高正风肃纪反腐工作的质量和水平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

裴宏森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就如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出三方面要求: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学细悟,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明理、增信”,特别是在“深学”上狠下功夫。

二是脚踏实地,联系实际,落实落细党中央、集团和工程局各项决策部署和要求,聚焦重点,突出实效,特别是在“力行”上狠下功夫。

三是固本强基,守正创新,正本清源,勇于自我革命,做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巡察干部,重塑六局纪检监督工作,特别是在“创新”上狠下功夫。

裴宏森特别强调了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方面的监督工作,要求各单位要切实压实监督职责,以强有力的监督守住安全防线,保障各项工作平稳推进。

会议号召,全体纪检巡察干部要以时不我待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带头勇毅奋进,真正做到“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以高质量纪检监督工作推动六局“八个大变样”全面实现。

会上,局纪检监督工作部部长、巡察办主任杨永学传达了集团纪检监察组近期关于“超英清风讲堂”的工作安排,并对各单位部署落实好纪检干部培训学习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局纪检监督工作部带领与会人员原文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官法》。

局纪检监督工作部、巡察办、督导组、巡察组全员,局属各单位纪委书记、纪检部全员等共计87人分别在主会场和16个视频分会场参加学习。

[责任编辑:庞钧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