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河南省商丘市第十六中学开展“小手拉大手 清洁校园”志愿服务活动

2021-11-08 17:56:3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商丘讯(图/文 逯广保 田壮志)为了深化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广泛调动社会力量、尤其是广大家长积极参与文明创建、大力支持文明创建,达到“教育一个学生、影响一个家庭、带动整个社会”的目的。让“文明城市 从我做起,城市文明 人人有责”的理念深入人心。

17580486264316514_96.jpg

2021年11月8日,十六中学开展了“小手拉大手 清洁校园”志愿服务活动,下午2时30分,由该校学生和学生家长组成的志愿者队伍走进校园健身广场和校门外文化小公园清扫卫生,为清洁美化校园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活动中,志愿者学生和家长分为若干小组,带上劳动工具对健身广场和文化小公园的垃圾进行了仔细清理。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也感染了很多师生和过路市民,大家纷纷自觉加入到志愿队伍中来。经过大家一个多小时的努力,学校健身广场和校外小公园广场焕然一新。

17591955569176586_96.jpg

此次志愿行动,通过一个学生带动一个家庭,一所学校影响一个社区,增强了同学们爱护环境、爱护校园家园的意识,培育了学生养成良好卫生习惯的文明素养,也带动了更多的师生积极参与到环境整治中来。营造了全民参与、共治共享的良好氛围。

中国基层网

商丘新闻热线:15090503008

邮箱:1102502003@qq.com

欢迎各界人士投稿

[责任编辑:朱新良]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