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河南省商丘市梁园区教育技术装备中心开展“文明城市 志愿有我”志愿活动

2021-10-27 14:47:4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4493117339376606_96.jpg

中国基层网商丘讯(图/文 宁珂)梁园区教育技术装备中心开展“文明城市 志愿有我”志愿活动为进一步巩固提升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优化城市环境,展现城市文明风貌,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深入开展,10月25日上午,梁园区教育技术装备中心志愿服务队积极开展“文明城市 志愿有我”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手拿扫把、垃圾斗、水桶、刷子等工具分头行动,不怕苦、不怕累,认真在运输公司第八物业小区清扫卫生死角、捡拾路边的烟头、纸张、垃圾、清整乱堆乱放、清除小广告、规范自行车停放,排查“僵尸车”。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小区环境面貌焕然一新。

14555772643427596_96.jpg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不仅提高了各位业主保护环境卫生意识,更让“文明城市从我做起 城市文明人人有责”的理念深深扎根在各位业主心中,受到小区业主的一致称赞。我们志愿者将持续积极参与文明同创,为传播文明理念、树立文明新风、净化文明环境、展示文明风采,弘扬志愿精神,践行志愿服务宗旨。

14505324504472745_96.jpg

中国基层网

商丘新闻热线:15090503008

邮箱:1102502003@qq.com

欢迎各界人士投稿

[责任编辑:朱新良]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