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河南省商丘市第十六中学党总支部组织党员教师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2021-07-02 17:05:3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7074013432665095_96.png

中国基层网商丘讯(图/文 王培 田壮志) 2021年7月1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各界代表7万余人以盛大仪式欢庆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神州大地欣欣向荣、气象万千,首都北京花团锦簇、旌旗飘扬。在伟大的中国共产党领导下,近代以后久经磨难的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14亿多中国人民正意气风发走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壮丽征程上。

17081052322836366_96.png

17085780689250803_96.png

上午7时30分,党总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在学校五楼大会议室准时集合完毕。8时整,由220名三军仪仗队员组成的国旗护卫队从人民英雄纪念碑两侧守护着国旗走向广场中心旗杆,鲜艳的五星红旗再次冉冉升起,巍然屹立于世界的东方。每一位党员同志手挥国旗、心潮澎湃、无比激动和自豪,真切感受到了祖国的强大,中华民族的盛世。

在热烈的掌声中,习近平总书记健步走上天安门主席台正中央,军乐队奏国际歌,天安门广场上响起了经久不息的热烈掌声,总书记对全国各族人民感人肺腑的总指导讲话,多次被热烈而持久的掌声“暂停”。庆祝大会结束后,党员教师们纷纷表示,作为启航第二个百年征程、跨入新时代的党员教师,我们一定要认真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领会、率先垂范,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更加豪迈的步伐、昂扬的斗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再立新功。

中国基层网

商丘新闻热线:15090503008

邮箱:1102502003@qq.com

欢迎各界人士投稿

[责任编辑:朱新良]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