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盱眙县官滩镇中心幼儿园关工委开展“大手拉小手 共度元宵节”活动

2021-02-27 09:07:0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元宵节是团圆佳节。为了让留守儿童体验元宵节的节日氛围,感受节日的快乐和亲情的温暖,盱眙县官滩镇中心幼儿园关工委开展“大手拉小手 共度元宵节”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0913136713792694_93.jpg

2月26日上午,官滩镇中心幼儿园志愿者妈妈们与孩子们在幼儿园一起搓汤圆,吃汤圆,陪伴他们度过了一个幸福美满的元宵节。在做汤圆的过程中,志愿者妈妈们还为孩子们讲解了元宵节的由来和习俗,让孩子们了解传统文化,并为留守儿童提供心理援助,用真情实感去感化留守儿童,使他们感觉到温暖和关爱,孩子们不仅学习到了知识,感受到了温暖,还收获到了快乐。

09150209157267049_93.jpg

活动结束后,孩子们纷纷表示,这是他们度过的最有意义的一个元宵节,他们不仅感受到了志愿者妈妈们的节日温暖,同时对传统文化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本次活动为留守儿童送去浓浓关爱,点亮留守儿童的心灯,让留守儿童不再孤单。

(供稿:李娟)

[责任编辑:杨正洪]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