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荥阳市高村乡:书香进校园 阅读促成长

2020-06-19 11:46:5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郑州讯(王金昌 苑好轩 通讯员 张丽)6月17日,以“阅读进校园 阅读悦成长“为主题的书香进校园活动如期在高村乡第二小学举行,此次活动由荥阳市图馆及高村乡社会事业发展中心联合举办,旨在激发学生读书热情,活跃校园文化,树立正气,让每个孩子都成为一个有文化底蕴的人。

11495624103697316_87.jpg

课堂上,老师围绕秦始皇的一生展开精彩诠释,语言生动幽默,金句频出,加之有深厚的文学积淀作基础,旁征博引的故事信口拈来,令学生们在欢笑声中看到了不一样的历史和古人,领略到了历史的神奇魅力,对阅读的重要性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

11501990635647919_87.jpg


课后,老师问听讲的四年级同学:“你心中秦始皇是个什么样子的人?‘战国七雄’都是哪几个国家?秦人的姓是什么?秦始皇是如何走上人生颠峰?”面对问题,同学们踊跃发言,气氛热烈,情绪激昂。

下一步,我们将引导学生养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好习惯,让他们通过阅读拓展思维,检视生活,爱上历史,鼓励他们以书为友,形成良好的习惯,进一步落实书香进校园工作,扎实有效推进新时代全民阅读活动。

[责任编辑:侯伟峰]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