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湖南长沙市:长雅中学在城步第三民族中学开展送教捐赠联谊活动

2019-11-29 11:18:1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1月24日上午,长沙市长雅中学一行人在许校长的带领下带着对乡村教育的深情厚谊,再次走进城步县第三民族中学开展送教及捐赠活动。

1127325049726101_72.png

本次长雅中学许校长一行7人将于11月24日-11月26日在该校进行送教捐赠联谊活动。期间,长沙市长雅中学在城步第三民族中学举行了图书捐赠仪式,为该校捐赠了价值6800元的图书183册,极大的丰富学校图书室。

11235975176703303_72.png

随后,长沙市长雅中学六位名师为该校全体师生讲授了精彩纷呈的示范引领课。名师们生动的教学语言,良好的教学方法,丰富生动的教学内容,让师生大开眼界,收到了很好的教学效果。

11281354851704399_72.png

教学活动结束后,两个学校的老师之间还开展了面对面的教学交流活动。此次送教下乡联谊活动,极大地促进了农村学校教师素质、教学水平和质量的提高,推动农村学校师资队伍建设。

11231157884649908_72.png

长雅中学自2018年开始对城步县第三民族中学(原西岩镇初级中学)进行结对帮扶,该校许校长曾多次带领学校精英型的管理人员和专家型的名师来传经送宝,捐赠了许多急需的教学设备,使学校管理工作与教育教学工作受益匪浅。长雅中学教学结对帮扶,搭建了两校师生交流学习的平台,为农村地区带来了先进的教学方法,促进了农村地区教学质量的提高。“长雅中学对我校的结对帮扶,意义深远,架起两校友谊之桥梁,让我们享受到先进地区优质教学资源,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贡献出一份力量。”城步县第三民族中学罗中华校长在活动后与记者交流时说到。(刘海燕)

[责任编辑:马康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