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春风化雨话教研 名师引领促成长

2019-05-07 18:15:2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秭归县小学英语名师工作室送教下乡暨复习课教学培训

本网讯 (通讯员 黄金元 王娇枝)为充分发挥名师工作室示范引领作用,深入开展小学英语复习课的教学研究,探索培养核心素养的有效方法,5月6日-7日,秭归县小学英语名师工作室开展了“送教下乡暨复习课教学培训” 活动。名师工作室全体成员、全县小学英语教研组长及六年级任课教师80多人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以毕业年级复习课为切入点,通过上课、说课、集体研讨评课、名师点评等方式,深入剖析课堂,研究教材,探讨教学策略。随后四位六年级英语骨干教师分享了上好复习课的经验和做法,名师工作室成员李盛琴做了题为“复习课优化教学策略”的专题讲座。

最后,工作室主持人、小学英语教研员王娇枝要求大家要认真研读新课标,读懂、领会、整合教材,优化设计,优化课堂,提高教学效率。

大家表示,此次活动及时解决了目前六年级复习面临的困惑,给今后的复习指明了方向,老师们将带着满满的收获在不断的学习、研究、反思中提升自己的专业水平和专业能力。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