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大年初五,德兴一中高三开启新征程,校长到场激励全体师生

2019-02-10 10:17:4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德兴2月10日消息(通讯员 曹华富)奋进新时代,新年新气象。大年初五晚上六点半,德兴一中党总支书记、校长危文来到高三教学楼,看望已经到岗、到位的全体师生。

危文首先来到班主任班办公室,慰问全体按时到岗的班主任教师,接着在年级领导的陪同下逐班查看学生的到位情况,还进入学生寝室,摸一摸学生被子的厚薄。师生们均精神饱满地进入工作、学习状态,让他感到十分欣慰。

他在当晚的班主任会上,代表校党总支、校行政向全体班主任拜年,并通过班主任向全体高三师生及学生家长致以新年美好的祝福。他说,新的一年孕育新的希望,代表新的征程,昭示新的作为,他希望全体高三班主任及全体教师在市委市政府的亲切关怀下,教体局的精心指导及广大家长的支持配合下,一定要把握契机,坚定信念,勇于担当,大胆创新,顽强拼搏,打造属于自己的魅力,力争今年高考取得丰硕的成果!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