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德兴一中百日誓师:专家倾情助力,校长激情发令,师生热情飞扬

2019-02-26 20:21:1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德兴2月26日消息(通讯员 曹华富)“挑战高考极限,梦想成就未来”,2月25日下午,德兴一中召开高三年级师生“高考百日冲刺”誓师大会,全国著名励志演说家刘成刚作励志演讲倾情助力,校长危文激情动员讲话,激发斗志,燃起备战热情。

20263318001635042_49.jpg

刘成刚结合成功人士的经验,对当前高三学生如何克服畏难情绪,提高学习效率等方面作了具体指导。在两个多小时的演讲中,刘老师激励大家要坚定必胜的信念,要有学习的动力,要放弃该放弃的,给自己积极的暗示。精彩的演讲引发了全场深深的共鸣;感恩情境,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师生及家长代表。

在互动环节,刘老师让班主任各说一段心里话,鼓励大家坚定地向着自己的理想前进;师生相互激励的话语,相互支持的拥抱,尤其是集体宣誓,震撼了全场。

20273135252113065_49.jpg

危文的动员讲话,真情洋溢,振奋人心,催人奋进,博得师生的阵阵掌声,将大会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他强调,一百天,需要乐观自信的灿烂笑容;一百天,需要坚韧不拔的顽强斗志;一百天,需要行之有效的复习方法;一百天,需要积极健康的迎考心态。他说:“往岁春去,今又春来。我们的心中不仅充满了春天的律动,更装满了出征的豪情。今天,是千帆竞发、百舸争流的新起点,希望同学们以对自己负责、向父母感恩、为祖国报效的态度,以只争朝夕的精神,迎接挑战的到来。迎着风雨开放的花朵,会愈加明艳;经过百天洗礼的学子,一定会创造奇迹!让我们携起手来,众志成城,奋战百天,变压力为动力,变誓词为行动,坚定信念,用辛勤和汗水共同抒写人生的崭新篇章。”


教师代表、家长代表及学生代表分别表达了心声。

本次大会成功召开,使家长们感慨万分,满怀激情,充满期待;使师生精神饱满,信心百倍,意气风发。师生们纷纷表示,一定要调整心态,鼓舞斗志,增强信心,奋力拼搏,讲究方法,提高效率,扎扎实实地复习备考,奋战一百天,争创好成绩!


[责任编辑:张小南]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