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铁牛小学举办校园文化艺术节

2018-12-20 13:38:5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 (通讯员:何伟秀  阳家友)12月18日,新化上渡街道铁牛小学第十二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歌咏赛在梅苑中心幼儿园隆重举行,来自该校各班级的30支代表队参加,县教育局、街道相关负责人出席。

13425176293617770_75.png

(校长谭小东致开幕词)

一首气势恢宏、令人荡气回肠的教师歌舞《共筑中国梦》拉开了本次比赛的序幕。紧接着 ,各代表队表演的《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歌唱祖国》、《让我们荡起双桨》、《阳光少年》等歌舞节目纷纷闪亮登场。《捧一束鲜花送给你》、《美丽铁小》等婉转悠扬,悦耳动听;拉丁舞、朗诵节目精彩丰富;教师古筝合奏有如高山流水,空谷回音。师生们用嘹亮的歌声、曼妙的舞姿表达了对祖国、学校、老师和青春的深情赞美与歌唱。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65班以《美丽铁小我的家》独具匠心的编排与意境脱颖而出获得本次大赛特等奖。

13422282484180349_75.png

(铁牛小学第十二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歌咏赛现场)

本次艺术节准备充分,节目丰富多彩并获得成功,全面展示了铁牛小学师生积极进取、团结协作、求实创新的精神风貌,营造了和谐、向上、健康、阳光的文化氛围。

13423210685698012_75.png

(铁牛小学第十二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歌咏赛现场)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