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婺源县紫阳一小体育节——“快乐校园,阳光生活”

2018-11-26 11:29:44    来源:中国网科创    访问:    

11月21日,婺源县紫阳一小近三千名师生齐聚塑胶运动场,举行了第七届体育节盛大的开幕式。婺源县政协副主席、体育局局长束永良,教育工会副主席叶冬盛出席。

连续的阴雨散去,天空还有些阴霾,但丝毫没有阻挡师生的热情,彩旗队迎风招展,鲜花队笑脸怒放,鼓号队锣鼓喧天。运动员喜气洋洋,迈着稳健的步伐,高喊着激昂的口号入场,现场一片欢声笑语,节日的气氛彰显无疑。

开幕式之后,体育节正式拉开序幕。跳高运动员以短跑助力,双脚腾飞,如同雄鹰展翅,飞跃高高的横杆;跳绳运动员一双双小手似蝴蝶翻飞,协调能力超强……最激动人心的是拔河比赛:双方队员均使出洪荒之力,双手紧拉着绳,劲朝一处使,气势如虹,口号震天,不到最后一秒绝不放弃。现场,加油呐喊声此起彼伏,不绝于耳。

11月23日,体育节正式落下帷幕。此次体育节的胜利召开,紧扣了学校素质教育的大方针,进一步推动和促进了学校体育事业的发展,让学生达到了强身健体的目的,培养了他们坚强拼搏和团结全作的精神。(作者:单培文)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