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婺源县教体局督查组莅临珍珠山中学指导开学工作

2018-09-05 19:19:1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婺源9月5日消息(通讯员 徐燕凤)9月5日上午,在婺源县教体局第四责任区督学施新开的组织带领下,责任督学钟宝生、黄文生、李海波一行四人,莅临珍珠山中学指导开学工作。珍珠山中学校长詹永富和视导员叶土芽陪同检查。

19221229482936363_49.jpg

督导组本次检查工作的主要内容包括开学条件保障情况、校舍安全管理、师生到位、教学安排、食品饮水安全与卫生防疫管理、校园安全防控、各功能室装备配置等方面。督导组一行实地巡视校建施工现场、教学楼、学生宿舍、食堂、各功能室等各区域,并深入教职工楼舍,了解老师们的居住环境等情况。

19223391646513543_49.jpg

随后,督导组详细听取学校负责人关于开学工作的汇报,对该校有的放矢、扎实紧凑的工作计划与安排给予了肯定,同时对学校建设特色的校园文化、强化日常管理细节、加强学生的日常行为习惯的培育等提出了宝贵意见。

此次的开学督导,既是对开学以来学校整体工作的一次检验,也对下阶段开展工作起到了指导作用。珍珠山中学将以此为契机,继续抓牢抓实教育教学工作,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开创学校发展的新局面!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