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玉山县教育教学质量综合评价组到县东城小学开展教育教学质量综合评价视导工作

2018-06-15 16:55:4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玉山6月15日消息(通讯员 章洪明 颜三君)6月13日上午,玉山县教研室主任、教体局教育教学质量综合评价组小学组组长吴仁荣,带领张大军、占勇军、周淑仁、朱腮玉、郑米华、徐剑一行到该县东城小学开展教育教学质量综合评价视导工作。

16570779203144112_54.jpg

综评组成员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互动访谈、实地查看、推门听课等方式,对该校党务与行政管理、教学与教研工作、德育与文化建设、安全与稳定工作四大板块进行切脉诊断。他们分组对照评分细则,进行了认真的量化考核。他们深入校园各个角落,走进教室、办公室、功能室、活动室,全方位了解校园文化特色、教学教研、安全教育、师德师风等工作的具体落实情况,并及时与该校各区块分管领导交流意见、提出建议。

16573084897539418_54.jpg

在反馈总结会上,综评组一行对该校“杏花园电视台”高端设备的高质量开发、各功能室的常态化使用、校本课程的有效落实、教研活动的扎实开展、德育安全管理工作的细致分工、全方位的班级管理、师生的良好精神风貌等方面作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对“三课活动”中“如何做好全员性参与”提出了更切实可行的建议,并要求该校综治办加强安保器材和消防器材的培训和使用等。

16574609014697283_54.jpg

该校校长饶水根对综评组提出的宝贵意见表示感谢!饶水根表示,评价组的反馈为学校今后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学校将对照综评要求,进一步查找不足,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抓实工作常规,建强教师队伍,打造一批东城名师。并将以此次视导检查为契机,进一步拓宽视野,创新教育理念,全面统筹规划学校建设与发展。既立足当前,又要着眼长远;既要注重内涵,又突显特色。利用一流的校园环境和教学设施将东城小学办成玉山教育的一个靓丽窗口,为实现教育强县目标贡献东城小学智慧力量!


[责任编辑:蒋治国]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