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宜昌市委统战部到九畹溪镇中小学调研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

2018-06-01 20:35:00    来源:聚焦中国    访问:    

本网讯  (通讯员 谭永胜  特约记者 邹厚虎) 5月31日上午,宜昌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云城到秭归县九畹溪镇中小学调研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秭归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兴远,县委统战部副部长梅云超、杜华芳和九畹溪镇镇长颜冬彦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听取了九畹溪镇中小学校长秦吉林就学校如何结合民族文化、屈原文化和九畹溪文化开展校园文化建设的专题汇报,实地察看了校园56个民族介绍、中华传统“八德”文化、“汉字英雄”展示、土家风俗景点解说等文化长廊建设情况。在观看学校专题片《西陵峡畔一颗教育明珠》时,云城副部长频频点头,对学校民族文化建设发展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称赞秦吉林是一位很有思想、有品位的校长。

云城副部长对九畹溪镇中小学民族文化建设能步入更高层面予以了指导,并希望该校再增新动力,再添新举措,不断营造民族团结进步氛围,突显民族特色校园文化,力争2018年创建“湖北省民族文化进校园十佳示范学校”。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