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落实“三实践两反思” 让课例研修助力教学

——婺源思口小学开展主题课例研修第三次实践活动

2018-01-11 21:01:5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婺源1月11日消息(通讯员 林翩翩)继2017“国培计划”主题课例研修活动的开展以来,婺源思口小学全体成员都深感收获颇丰,为持续提高教师课堂教学能力及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1月8日至10日的下午思口小学按学科分别进行了主题课例研修第三次实践活动。
                                                                   
      课例研修活动分别以语文老师滕靓执教的《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数学老师王丽婷执教的《三角形的内角和》,英语老师俞慧华执教的《Unit5  Dinner's  ready A let's learn》为课例展开,语数英组长主持,各学科成员分组进行课堂观察,各小组对应本小组的观察点做好听课记录。课后,执教者先作课后反思,然后各小组成员代表从各自的课堂观察点出发,进行有针对性的评课议课。

                                                                   

                                                                    

 本次研修活动,大家热情不减,积极参与,在做中学,并初步形成课例研修活动的模式,今后该校将以主题课例研修为主要的教学研究活动,通过有目标、有层次、有针对性地观课,思考,评析,写听课报告,集中交流的形式,引变教学,构建发展课堂,提升教师全面的素养,更好地服务学生!



[责任编辑:蒋治国]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