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集成创新·引领健康数字化产业融合

2021-11-15 22:59:2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医疗健康数字化发展,构建于信息化、互联网、移动智能终端、云计算、AI等技术的基础上。与以往信息化的封闭性不同,数字化呈现开放、流通、兼容等特性。数字化的核心主体也将发生变化。那在数字化的建设下,患者可以通过远程监测、检测、在线问诊、健康干预等形式进行疾病的咨询诊疗,同时所有的诊疗内容也将被记录沉淀下来。杭州獴哥健康科技有限公司认为数字化也就应景而生。

深耕细分领域 提供全流程服务支持

杭州獴哥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时间2021年07月29日,总部地点,杭州,经营范围,医疗服务、医药、互联网 ,

杭州獴哥健康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将产业互联网与消费互联网有效结合的健康管理服务企业,通过自身的数字化技术能力,为医疗机构、药品、医疗器械、健康品生产企业等医疗健康行业合作伙伴提供数字化解决方案,从而为用户搭建一个“大病不用愁、小病不用跑、健康专家管”的一站式线上线下服务平台,使用户可以安全、便捷、普惠地获得个性化、多元化的专业健康服务。

数字化健康管理的未来展望

杭州獴哥健康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通过自身的数字化技术能力,为医疗机构、药品、医疗器械、健康品生产企业等医疗健康行业合作伙伴提供数字化解决方案,从而为用户搭建一个“大病不用愁、小病不用跑、健康专家管”的一站式线上线下服务平台,使用户可以安全、便捷、普惠地获得个性化、多元化的专业健康服务。

科技赋能 构建全场景的用户健康管理服务平台

使命:做守护你家庭健康的行家里手,价值主张:好药品、好服务、好健康、好家庭、好科技,战略定位:以供应链为核心,医疗服务为抓手,数字技术为驱动的全生命周期、全场景的用户健康管理服务平台,从全球范围看,健康产业正处于快速提升阶段。

随着我国居民可支配收入的不断提升,广大民众对健康需求的重视程度日渐提升,人们越来越重视对自身和家庭健康的投资,中国的大健康产业开始进入高速发展期。獴哥健康将秉承积极创新的创业精神,持续深耕健康数字化领域,加速推动多层次医疗体系建设,护航“健康中国2030”。

[责任编辑:庞钧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