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秭归县沙镇溪镇中心卫生院开展行政大查房

2021-11-10 11:58:2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通讯员 周慧玲 梅大春)为进一步加强医院管理工作,充分听取群众意见,助推工作协调,解决医院各科室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11月9日下午,秭归县沙镇溪镇中心卫生院院长余润华带领院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到医院各科室开展行政大查房。

11503339072899732_5.jpg

查房主要针对环境卫生、人员管理、设备设施、医护值班室等进行了实地查看,对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讨论与整改。院领导每到一处都认真检查、详细询问,耐心听取来自各方的诉求,对不能现场解决的难题,进行记录并形成台账,由分管院领导组织相关科室负责人进行研究商讨,特别是对住院患者及职工反应的噪音问题进行了意见搜集和梳理。同时将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贯穿于日常工作,形成常态化机制。

通过行政大查房,建立起上下沟通的平台,全方位保障一线科室健康有序发展,努力满足职工及辖区人民群众的就医需求。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