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贼手伸向大棚菜 24小时即被抓获

2021-11-10 11:36:3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锄禾日当午,汗滴禾下土。菜农一年辛苦耕种却遭到“偷菜贼”的光顾。近日,甘泉县公安局石门派出所在24小时内迅速破获一起“偷菜案”,挽回了菜农的全部损失,在这寒冷的季节给辛苦的菜农送上了一丝温暖。

图片

2021年11月3日10时许,甘泉县公安局石门派出所接到菜农报警,称自己辛辛苦苦种在菜地里的白菜被偷。接到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案发现场,对现场仔细勘验,随后,通过现场附近监控倒查,一辆白色嫌疑越野车进入民警的视线。经过分析研判,成功锁定犯罪嫌疑人李某、薛某两人。

图片

11月3日12时许,民警在甘泉县下寺湾镇找到嫌疑车辆,11月4日8时许将嫌疑人李某和薛某抓获,并当场查扣作案车辆。

图片

至此,石门派出所通过24小时的不懈努力,成功破获甘泉县石门镇关家裕村盗窃蔬菜案件,及时为石门百姓第一时间送上了一颗“定心丸”。

“小案件,涉及的是大民生,我们绝不因为是小案件就不重视,我们要从小案件抓起,为民解忧,维护辖区治安稳定,提高辖区居民的安全感和对派出所的信任感,办好实事,促进警民关系。”李延锋教导员说。

编辑:冯    杰

审核:魏梦琦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