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世界这么大 我们在每个角落为你守护

2021-11-10 11:48:3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近日,不少朋友在黄陵街头

都发现有一辆“神奇”的警车

和一群装备齐整的公安民警

从华灯初上到深夜阑珊

一直都守护在黄陵最繁华的街头

这就是“黄陵公安移动警务室”

今天,黄陵公安便带你一探

“移动警务室”驻点背后的究竟

为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有效净化辖区治安环境,回应群众期待,切实提高见警率,增强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近日,黄陵公安“移动警务室”走上街头、公安检查站,锁定辖区人流密集场所、地区、时段,实行“常态化驻点”,用实实在在的守护,让平安安全始终在您身边!

图片

关卡第一道

在疫情期间,黄陵公安投入使用移动警务室,24小时严把防护关口,全力投入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在前沿一线,为群众筑牢安全防线,发挥了移动警务室在疫情防控“第一道关卡”的凝聚力、战斗力,为强化公安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坚实的装备保障。

图片

图片

处警最前沿

“移动警务室”驻点位于黄陵县城、店头镇中心街人流密集商圈,人员流动性、复杂性较大,社会治安警情相对较多。黄陵公安部署巡特警大队、店头公安分局按照相关要求派驻警力、配备装备,重点时段常驻应急处突力量,可第一时间对警情进行先期处置。

图片

服务第一线

生活或许难免会在不经意间遭遇麻烦或者意外,但无论何时,抬头就能看见一盏红蓝闪烁的警灯,一定会是最好的安心和宽慰!从紧急救助到寻找失物,从咨询服务到反诈宣传,“移动警务室”同样致力于最及时、最迅速的为人民服务,用“不打烊的警灯”,实现真正零距离服务群众

图片

巡防中心眼

为有效形成警示效应,发散式维护治安稳定、强化重点管理,有效压降各类违法犯罪发案率,“移动警务室”驻点期间也将通过巡逻防控、人员排查、治安检查等举措,用“最锐利的眼”时刻关注周边情况,及时发现处理不稳定因素,持续推动治安环境整体优化,用细心耐心换群众安心放心!

图片

守一方净土

护一方平安

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

切实守护人民群众平安

黄陵公安一刻都不放松

移动警务室

可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多的安全保障与方便,具有近距离打击违法犯罪,提高人民群众安全感,零距离服务群众,提高街面警力管事率和街面防控能力等显著作用,目前,黄陵公安“移动警务室”驻点机制已正式启动,也将在维护辖区治安稳定过程中持续贡献力量并不断优化完善,把更多的平安带到黄陵每一位群众的身边!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