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上市一年后,轻奢主义“高光”能开创一个白酒“特区”吗?

2021-10-28 07:32:42    来源:基层网    访问:    

10月24日,以“新时代·圳高光”为主题的泸州老窖高光新价值投资分享暨深商菁英会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深圳举行。

“高光”重新开创了泸州老窖的新赛道,上市一年后,“高光”走进深圳,这个享有 “开放之都、创新之城”盛誉的城市,也标志着其“南图”帷幕正式拉开。

当两股极具开创意义的力量汇集在一起,就像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销售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张彪说的那样,“高光”要像深圳这样开创和打造中国白酒“特区”。

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销售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张彪用“创新之光、引领之光、开创之光、财富之光“四个价值内涵”概况了“高光”的战略潜力与战略意义。

在他看来,“高光”是中国白酒迎来全新变局下,品类结构颠覆过程中的重要力量,它的出现让消费者与市场看到光瓶酒的时代新定义,实现品质、颜值、价值与品牌层面的全面升级,是中国酒业的“创新之光”。

同时,消费人群的迭代将引领消费结构发生变化,未来十年将是中国经济蓬勃发展的十年,高速度与高质量背景下,“高光”成长的驱动力就是消费人群与消费观念/趋势的变化,也代表着高光新消费场景与营销理念,一切品牌动作都将指向新的消费生活方式,以此成为中国酒业的“引领之光”。

作为泸州老窖的第三曲线,“高光”将是未来十年泸州老窖不断拓展的重中之重,它所面对的是一个崭新的世界,新人群、新渠道、社交革命、消费变革、用户与粉丝思维导入......这一切也注定“高光”要成为泸州老窖以及行业的“开创之光”,它在品牌打造和营销模式构建上,将趟出一条全新大道。

“高光”倡导“奢于心、简于形”的轻奢主义,与轻奢族共同追求精致、自信、悦己的生活体验。在活动现场,国家级白酒品酒师黄楚雯带领嘉宾品味“高光”6G品质标准,开启全新的沉浸式“高光”品鉴之旅。

此次泸州老窖·高光新价值投资分享暨深商菁英会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不仅宣告了“高光”品牌正式登陆大湾区,也是“高光”继成都之后与城市的第二次联名。而作为针对80、90后新轻奢消费族群布局的产品,“高光”依旧延续特色鲜明的专属“style”,在不断扩大朋友圈的同时,通过营销模式革新、管理理念革新、市场策略革新,为所有“追光者”创造财富,为白酒行业带来全新的发展道路。

有理由相信,亮相大湾区的“高光”将带来更多的惊喜,并与所有“追光者”携手,共同开启价值之光、财富之光,点亮更多“高光时刻”。

来源 | 金羊网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