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懂得感恩读书才有用

2019-06-11 13:26:03    来源:北京青年报    访问:    

贵报6月10日评论《考点外跪谢母亲,这场“加试”该得满分》认为,懂得感恩是收获幸福的源泉。的确,常怀感恩之心,在心中播下仁爱和感恩的种子,收获的将是丰厚品德和奋进人生。

有关青少年奢侈消费的事情,近些年媒体上时有报道。针对此种现象,人们通常都是批评现在的孩子不懂得感恩,不知道体谅父母的辛苦。任何脱离实际的消费都属于不理性的消费,不该成为一种风气或者说是时尚,特别是高消费,更应该彻底杜绝。

勤俭节约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作为国家未来的接班人的大学生什么时候都不能忘记。最起码,为人之子,对父母也该有一颗感恩之心,没有理由肆意挥霍父母的血汗钱。一个不懂得感恩、只追求个人享受的大学生,书读得再多又有什么用呢?

[责任编辑:李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