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丁稀宁:用匠心精神推动医美行业健康发展

2021-01-25 21:53:3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月20日,国内医美行业众多精英与专家学者相聚沪上,围绕“医美行业的健康持续发展”,举办了一场意义深远的沙龙。在沙龙上,上海美星医疗整形外科医师、眼鼻修复整形专家组组长丁稀宁,围绕“匠心精神”阐述观点,引发与会代表的共鸣。

期间,丁稀宁与会人员结合相关数据对国内医美行业的发展进行了点评。数据显示,中国整形美容消费近几年都保持近40%的增速井喷式发展,但繁荣的背后实则竞争激烈、鱼龙混杂,一些资质不足或急功近利的从业者,不仅损害了消费者利益,也让整个行业的口碑受损。中国消费者协会的一项统计显示,美容等领域连续多年是消费者投诉热点,近10年中,我国平均每年因美容整形毁容毁形的投诉近两万起,10年间已有20万张脸被毁掉。

2020年中国医美用户选择机构的考虑因素

丁稀宁表示:根据2020年数据来源,口碑与资质是医美用户选择机构及医生时的主要考虑因素,67.7%的医美用户在选择机构时主要考虑机构的资质及知名度/口碑,而在选择医生时,口碑与评价是医美用户最看重的(65.9%),其次为医生的职业资质(64.7%)及医生经手成功案例(62.0%)。因此,医美行业的健康持续发展需要所有人做出努力。特别是对于一线从业者而言,必须聚焦某一医美品类或品项,通过长时间打磨,去专注自己的核心业务,并且根据客户的不同情况用心去设计自己的核心业务,这样才能真正做出品牌,树立口碑。

丁稀宁进一步指出,高质量的医美诊疗服务,是让求美者获得幸福感并获得信任感。要达到这个目标,没有终南捷径可走,从业者只有依托过硬的专业技能,以尽职尽责的态度将每一个细节做到极致,才无愧于消费者的信任和支持。

[责任编辑:庞钧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