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建德再推千万旅游消费券——欢乐游杭州

2020-04-14 17:21:38    来源:聚焦中国    访问:    

4月14日上午,欢乐游杭州——建德疗休养产品推介暨建德疗休养消费券首发活动在杭州中豪国际大酒店举行,向省城市民推广建德的好山好水好空气,吸引更多职工疗休养团体、游客来宜居建德享受诗和远方。杭州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巡视员朱幼青,杭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党组成员张安胜,杭州市江干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陈华,浙江省省部属企事业工会副主席林强,杭州市总工会保障工作部部长魏萍,杭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区域合作处处长何俊民,建德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朱春根,建德市人大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吕建月,建德市政府副市长何瑞洪出席活动。

随着国内疫情的有效防控,全国各大景区有序开放,越来越多的人结束居家状态。为加快旅游复苏,努力营造“不负春光、畅游建德”的浓厚氛围。自2月旅游业复工复产以来,建德市文广旅体局先后打出一系列刺激旅游消费组合拳,推出了“全国医务工作者免门票游览建德新安江”和“全国游客免门票游建德新安江”政策;以“送千万红包邀你17游建德新安江”为主题,率先在杭州地区推出了价值1000万元旅游消费券;成功组织了“呼吸建德,感恩有你”杭州市防疫一线工作人员建德清肺之旅活动;杭州交通91.8建德千人自驾活动;“城市快闪直播·建德清肺之旅”暨杭城亲子自驾平衡车户外活动;精心策划旅游产品,整合全市生态、疗养旅游资源,与省中旅、杭州西子国旅合作,推出了建德清肺之旅跟团游和自驾游等多款线路产品,受到市场的认可。

本次活动,是根据“家门口的健康游——欢乐游杭州”活动精神,以“健康游”为主题,结合“杭州人游杭州”活动和“本地疗休养”计划,在五一超长小长假来临之际,进一步加强疗休养市场和周边游、自驾游开拓工作。整合推出了二条建德疗休养精品线路和五款建德清肺之旅五一特惠产品,并首次发布建德疗休养千万消费券。通过本次活动,希望广大杭州职工疗休养团队走进建德、走进乡村、走进健康,宣传建德市的青山绿水,从而吸引更多的游客来体验感受建德市丰富的健康旅游产品。(洪旭朝 顾伟梁)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