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娄星区人民医院退休人员党支部开展重阳节主题党日活动

2021-10-25 17:22:5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图片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邓湘 易赛君 )十月秋风爽,浓浓敬老情,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表达对退休老党员默默奉献、无私耕耘的感激之情,10月14日,娄星区人民医院(娄星区妇幼保健院)退休人员党支部组织离退休人员开展“情满九月九   爱在夕阳红”主题党日活动,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邱进军及部分院领导参加。

当日一大早,大家齐聚娄星区双江乡紫云轩生态农庄,在这里举行了一场欢乐多多、其乐融融的退休党员庆重阳活动,邱进军向各位老党员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并提出“我们的老干部们始终心系医院发展,一如既往关心党和国家大事,用长期积累起来的丰富知识和宝贵经验,通过各种形式支持医院的各项工作,在医院的发展中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并希望退休党员们以后也多提宝贵意见,为医院的发展添砖加瓦。

活动中,退休老党员们徜徉在村中田间地头,漫步于负离子含量远超市区的青山绿水间,唠家常,唱红歌,跳广场舞,拍照留念。大家参观游览了新农村建设成果,真真切切感受着党和国家新农村建设的发展进步。同时,在这里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刘艺华还带领大家重温了红色历史,鼓励大家加强党史学习,做到退休不褪色、离党不离岗,持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人老心更红,永远跟党走。

图片

活动结束后,老党员们纷纷表示,现在党和国家政策好,关心关爱老年人,沐浴在新时代的春风下感觉很幸福,医院在重阳佳节之际精心组织了这次活动,充分体现了对离退休人员的关爱,他们会继续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医院的发展,发挥自己的余热。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