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福建延平:学党史办实事 送健康润民心

2021-05-27 13:51:40    来源:基层网    访问:    

为切实做好学党史与办实事的有效结合, 5月25日下午,紫云街道文体社区党总支联合延平区妇联、南平仁爱医院开展“学党史办实事 送健康润民心”暨“5.29”计生协会会员日活动。

image.png

此次活动采取义诊加讲座普及、宣传指导的方式进行,来自南平市仁爱医院的妇产科黄淑贞副主任围绕妇女更年期这一特殊阶段,讲解了更年期的基本知识,以及更年期疾病的预防和治疗,让大家了解了如何防止或减轻女性更年期的不适、积极防治更年期常见疾病。随后眼耳鼻喉科王娜副主任还向大家介绍了人为什么要打呼噜,实际上打呼噜又被称为睡眠呼吸暂停综合症,它对我们的心脑血管,呼吸系统,精神系统有很大的影响,很容易诱发高血压、脑心病、心率失常、心肌梗死、心绞痛等疾病,并现场为居民朋友免费做五官科义诊。

image.png

image.png

活动现场,社区工作人员还还以有奖问答的互动形式向社区居民普及党史、计生、平安建设、预防网络诈骗等方面的知识。

image.png

此次活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以“5.29”计生协会会员日活动为契机,向居民提供医疗服务,传播健康知识。既丰富了党建内涵,又提升了居民的健康理念,社区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来服务居民,把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为民服务的动力源泉,让党史学习教育充满民生温度,在升华初心、践行使命中不断提升辖区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图/文:卞建军)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