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上饶县2019年“科普之春”活动启动

2019-04-02 18:56:1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上饶4月2日消息(通讯员:徐小珍)为切实加强群众健康教育,提高城乡居民健康水平,日前,上饶县“2019科普之春暨学雷锋科普志愿者服务月活动”首场活动在阳明花园小区拉开帷幕,标志着该项活动正式启动。上饶县老年科协、县科协、县卫健有关领导、卫生健康专家和志愿者参加。

18574838813090178_54.jpg

活动当天,阳明花园小区小广场人头攒动,前来咨询的居民络绎不绝。志愿者们在现场向前来咨询的居民派送《中国公民健康素养66条》等健康教育宣传资料。旭日街道卫生院组织一支业务骨干专家到现场开展义诊,免费为社区居民体检,提供慢性病家庭养护、健康生活知识咨询。活动还邀请上饶县红十字会专业讲师开展了一堂高血压知识科普培训讲座。

退休干部李大爷高兴的表示,自己患高血压多年,一直在吃药,但是对于如何通过饮食调节和规律生活来配合治疗并不清楚。通过今天的活动,充分了解了高血压这个“老伙伴”的底细,对于将来如何更好的自我调养心里有数了。这样的活动,应该多办,常办。

首场活动共派送宣传单册200余份,免费体检80余人次,收到了预期效果。

[责任编辑:蒋治国]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