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双雁社区开展居民免费健康体检活动 提高居民健康生活品质

2020-08-25 00:50:4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进一步满足社区广大居民的健康需求,提高居民健康生活品质,让社区居民享受到免费的公共卫生服务。8月19日至20日,内江经开区靖民镇双雁社区卫生服务站,对辖区广大居民开展“全民健康 免费体检”活动。

本次体检内容有肝功能、肾功能、心电图检测、骨密度、微循环、血压血糖等常规基本检查项目。活动中,医务人员认真负责地对待此项体检工作,仔细为每一位居民进行身体状况检查、对既往病史进行详细咨询,并对居民自身状况结合生活习惯给予正确指导。网格员们现场维护秩序,帮助居民了解疾病知识,注意事项,饮食安全,合理用药等知识,耐心仔细地协助解答居民关于常见病,多发病等方面的问题。

此次免费体检活动受到广大居民的欢迎,让辖区居民可以及早的了解自身健康状况,帮助居民疾病预防、治疗和康复提供了依据,促进了社区的健康和谐发展,提升了广大居民的健康指数。(门宇良 胡志华 黄晓林)

[责任编辑:刘国鸿]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