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首宏战“疫”:防控疫情是最前线,保障资金是生命线!

2020-02-13 15:12:3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疫情无情人有情。疫情防控将全国各大医院推向了最前线。目前,全国各大医院当务之急就是全力与疫情战斗,挽救、保护着人民的生命安全。这也直接导致了医院采购的医疗设备的物流运输、安装人员的差旅出现阻滞,首宏应收账款延迟,严重影响着既定的设备安装与验收计划,与此同时突如其来的疫情也打乱了首宏节前制定的财务计划。

面对疫情,首宏首先组织人员积极投入到保障防疫物资供应的工作中去,同时对于保障资金工作,首宏也丝毫没有松懈。在首宏看来:疫情就是命令,资金就是保障!

科学规划,确保支付有条不紊进行

首宏及时对集团资金进行了科学的评估,并及时调整集团节前制定的财务计划,进一步加强了资金运营管理。首先,董事长兼CEO徐海波亲自组织财务、商务等相关部门,每三天调度一次资金,逐笔分析,提前梳理各项资金支付需求;第二,资金收支每天碰头,严格落实支付计划,在自有充裕营运资金的基础上,确保了疫情期间各项防疫物资及设备采购支付有条不紊的进行。

各级领导关怀,带来扶持政策

由于在防疫物资保障方面的突出贡献,首宏医疗控股集团也得到了各级领导的高度认可和赞扬。防控关键时期,青岛市常务副市长、市南区区委书记、区长、青岛市商务局长等各级领导先后来到首宏,在调研督导首宏在抗击疫情中工作的同时,也给集团带来了很多的扶持政策,并针对首宏业因疫情在经营中出现的困难对相关部门做出了指示。

银行鼎力支持,提供绿色通道

基于首宏在多年银行融资中的良好信誉及在抗击疫情中的突出贡献,首宏也得到了多家银行机构的鼎力支持。1月31日,东营银行的多位高管最先造访首宏,带来一系列优惠的政策;2月6日光大银行、工商银行也先后登门拜访首宏洽谈合作,并在贷款等方面给与首宏一定的扶持。

此外,与首宏长期合作的银行,也为首宏在送来了一股“暖流”,减轻首宏资金负担。中信银行、交通银行、建设银行等,积极响应国家相关部门出台各种精准的扶持政策,主动为企业排忧解难,为首宏的进口业务提供了绿色通道。

我们相信,在各级领导的关心关怀下,在各家银行的鼎力支持下,在广大客户及合作伙伴的帮助下,在首宏人众志成城的奋斗下,首宏在做好助力政府抗击“疫”情工作的同时,也一定能顺利完成集团2020年的经营目标!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