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娄星区人民医院驻村帮扶工作队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2021-01-23 23:16:1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23173008545621336_75.png

会议现场

2318134067715950_75.png

入户宣传宣讲,发放疫情防控告知书

23185176723066473_75.png

对已返乡人员进行监测

2319247300122790_75.png

张贴疫情防控宣传资料

23195621094835949_75.png

入户劝导红喜事迟办或不办,白喜事简办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彭一萼  邓湘)近期,新冠肺炎疫情有反弹趋势,根据区委区政府的统一安排部署,娄星区人民医院(娄星区妇幼保健院)驻株山村帮扶和群众工作队积极作为,全力参与到村里的疫情防控工作当中。

1月21日,株山村召开今冬明春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驻村帮扶工作队会同村委班子及乡包村干部,制定了详实的工作方案,责任层层落实。由区直单位下派的网格员、镇网格员、网格负责人分8个片区进行入户,逐户对排查,严格按照娄星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的指令执行。对已返乡人员严格按照14天居家隔离,并由乡村医生进行监测,动员在低风险地区(外省)务工、创业的准备返乡人员留在当地过年,对因琐事必须返乡人员告知需持7天内核酸检查为阴性的报告并居家隔离14天等。并摸排预办红白喜事的村民,安排专人上门进行宣传宣讲,劝导红喜事迟办或不办,白喜事简办,并做好相关应急预案,杜绝疫情发生。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