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梅苑卫生院医德医风深受患者好评

2018-05-17 09:03:2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娄底讯  (通讯员:刘柳秀 、晏琼波、雪戈)“刘院长,我老头子今天是特意来感谢你们的,感谢您培养了一批优秀的医生,特别感谢医道高尚、医术精湛的卢医生,真真担当得起仁心仁术这几个字啊!”5月16日早上8点,一位老人来到新化县梅苑卫生院,在院长刘俊鹏等人的陪同下,将两面烫着“医德高尚、医术精湛”的大红锦旗送到了内科主任卢家松医师的手里,激动地说道。

09054021223276539_75.png

据了解,这位老人叫高长寿,现年72岁,是一位集慢性支气管炎,肺气肿、冠心病等多种疾病于一身的重度患者,为了治疗疾病,老人四处求医问药多年,均无任何好转。后经亲友介绍,多方辗转才找到梅苑卫生院卢家松医师诊疗。首次走进医院,老人看到卢医生对病人细致周到,感觉这种周到的服务是病人私下里用红包换来的,遂包上一个数目不菲的红包塞给卢医生,不料遭到了卢的婉拒,并义正严词地说:“我是一名党员,也是一名医生,医生为患者看病,看好病,是基本职责,为人民服务也是党员最起码的宗旨,老先生红包拿回去,塞红包这是在害我呀。”老人进院接受全新的治疗后,亲身体验了医务工作人员“视病人如亲人”的热忱服务,老人被卢医生敬业奉献不为红包所动的精神所折服,于是,就出现了文章开头送锦旗的感人场面。

0908548225404736_75.png

据悉,该院自刘俊鹏院长上任以来,以加强医院党风廉政建设、培养和锻炼一支医德好、医术精、医风正的高素质医疗队伍为任期目标,全方位、多举措加强该院行业行风建设及廉政文化建设,警示教育全体医务人员廉洁自律,树立患者至上、无私奉献的服务理念。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