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秦立梅受邀参加民进中央主题研讨会 畅谈贡献中医智慧和力量

2021-09-23 11:46:4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9月16日,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主题座谈研讨会在京召开,来自全国各地各领域的130多名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参会,内蒙古民进“健康˙彩虹”医疗服务团团长、内蒙古百草堂秦氏中蒙医医院院长秦立梅应邀参会发言,并荣获“我心向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征文比赛优秀奖。

  秦立梅表示,新时代赋予新使命,厚德精勤传承创新,是秦氏中医人秉承的理念,为群众提供优质的中医药健康服务,是引领秦氏中医人奋进的动力,我要结合优势专长,立足岗位、服务群众,画出最大同心圆。

  47岁的秦立梅是全国青年知名中医,从医20多年来,帮扶救助贫困患者上万人,用实际行动诠释医者仁心。秦立梅说,悬壶济世是中国医者恪守的职责和肩负的责任,在困难群体面前,中医人更应承担社会责任。

  近年来,秦立梅先后被授予“民进中央抗疫先进个人”“民进中央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呼和浩特市道德模范”“感动内蒙古人物”等荣誉称号,得到了来自社会和百姓的赞誉。

  当天,还以分组交流的形式开展了主题研讨,秦立梅围绕“我心向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结合个人成长及事业发展历程,畅谈思想感悟,分享坚定信念,探讨交流如何为社会、群众贡献中医智慧和力量。

  从2018年起,秦立梅在清水河县、化德县、潍坊、玉树、可可西里等地建立11个救助站,累计救助困难患者近万人次,捐赠中药和物资1000多万元,谱写当代医者的仁心大爱曲。(公益记者李建峰)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